是白不是White

他说:
难道我不是你唯一且至高无上的救世主吗?

【德二的城市们】主要是柏林x波茨坦,和贝利茨

大量口嗨和恋爱脑预警。我私设很多很印象流!

柏林x波茨坦CP向注意!!!


人物总览


柏林:德国首都,曾与科恩合并后又分开,14世纪正式与其合并。

波茨坦:勃兰登堡州首府,普王及德帝行宫所在地,曾有德国副都之名。

贝利茨:一战时期的贝利茨疗养院所在地,目前该疗养院已废弃。



柏林 


他用那只科恩的眼睛注视着人间,望着矗立在他土地上辉煌华丽的大教堂与横亘在他天空下灯光璀璨的车水马龙,看彩绘画壁与黄玛瑙的圣坛熠熠生辉,看来往行人与飞驰而过的车辆穿插流淌。

他并不经常表现出好客的样子欢迎别人来这里,他也向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值得客人停留的地方,绿化的草木在他发间生长开放如花环,西装革履不适合整洁忙碌的工厂,午后会出现在咖啡厅啜饮拿铁,入夜要在酒吧里跳舞直到夜深,工作日记得早点上床睡觉,明早的工作不能迟到。

表面上的平静和繁荣属于他一贯以来,服从和温顺也因为他向来如此,他不开口,除非歌唱;他不飞翔,除非再不回头。他不跪服,除非伤痕布满脊背,残骸逼得他骄傲的领导者投降。无论向未来还是向过去都执着而倔强。

如今古典繁复的美感已经大量缺乏,他几乎要随着自己的现任主人一样被铲除掉生来的血脉与根系,但他仍有属于传统的部分,还有回望过去的可能。

柏林仍然怀念那些东西吗?很难说。作为首都他总是想得比别人多的多,谁也说不清有多少思潮在他安静的外表下暗流汹涌。他年轻而不时常冒进,保守但不期待腐朽。

柏林也有自己的天使。

-

我文里的柏林:忠心程度第一名

实际上的柏林:每次搞革命都把普王逼得到处爬还爬不掉

隔壁让皇帝跑了的维也纳:这么狠的吗?

虽然之前骂过兴登堡,但是他劝威威离开柏林可以代一下普。

普:我劝你最近别待在柏林了

德德:可是这看起来他们要造反了啊?如果我不在,他们造反那谁来主持大局?

普:就是因为他们要造反了我才建议你快跑,离柏林越远越好。

德德:到底为什么?

普:。你不会想知道的

-

冷静的柏林,自持的柏林,看着德三自杀,绕过血迹去收拾剩余文件的柏林。

“我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无论是陛下,先生,还是元首,他都只会这么说。

看过一个说希特勒曾经想要把柏林整个炸上天给他陪葬,估计柏林的态度也就是:“文件审批下达了吗?决定了我就去执行,没决定我就不执行。”

要不是波茨坦在盟军手里……

不过波茨坦也不会阻止,他只会说“好呀,我帮你”【顺便也陪了毕竟他们离得那么近

-

柏林自认为不擅长交朋友,他帮忙开过两次会议(柏林会议),结果都不怎么好,和其他国家的首都成为友好城市也只是身为首都的职责,在国内也经常被嫌弃,他们调侃别的地方分为乡下和首都,而德国分为柏林和城里,但没有人否定他确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这使他不得不包融过于丰富多彩的政治理念和人文精神。



波茨坦


波茨坦的鹰:一脸大难临头的惊恐与呆滞

而波茨坦本人:乐

-

小天使但是腹黑,过去在遇见选帝侯之前的日子都过得很艰难,本来就两百户人家,三十年战争打完打掉了一百多户,人口从两千直接掉到700,1939年人口才超过十万,而1900年的柏林:270万,甚至隔壁马格德堡2013年都将近23万人了,波茨坦才16万,明明都是州首府怎么差别这么大。

-

想柏林和波茨坦刚因为皇帝的安排见面的时候,很小人很少的波茨坦激动地抓着柏林的手说能和柏林合作很荣幸!以后麻烦了之类的话,那个时候因为有点自卑所以很勤奋,现在的柏林偶尔会怀念: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理直气壮地把工作推给我的啊。

波茨坦:你好啊久仰大名我们还是头一次见到但你真的比画像还帅气(狂摇)

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这么热情的柏林:?

作为边缘小城,波茨坦第一次接待选帝侯受宠若惊,手忙脚乱,说不定还被人嘴过不懂礼仪规矩什么的,都是靠柏林悉心教导,各种帮助,手把手教起来的。

一开始因为不知道怎么安排各种事宜,躲在厨房里一个人洗盘子,被柏林找到说这不是你该做的,你应该做管理者而不是自己亲自做,但是因为各种事情的积累,波茨坦情绪崩溃,说我不会我不知道我不想做。

“那些事有柏林就够了,我也就只配做刷盘子这样简单的工作……我全听柏林的。”

柏林从14世纪作为重要的商业中心加入商业同盟,15世纪就成为选帝侯首府,而波茨坦一直到17世纪被选中才开始发展,和柏林比起来真的很容易崩

刚开始的时候对柏林会有那种敬仰前辈的感觉:“什么时候我也能变成柏林那样啊……”,但是等到了德德时期由于威一常年待在波茨坦和威二讨厌柏林的社交界,德德尤其喜欢让波茨坦来安排原本应该在柏林举办的宴会,波茨坦顿时感觉到了什么叫“甜蜜的负担”,他表示他宁可回厨房擦盘子。

-

虽然在皇权至高无上是柏林经常会拿出来吓唬人的旗号,其实最看重正统世袭的是波茨坦,他相当一部分上代表了旧普鲁士贵族,担心德德上位后自己会失去地位。

会想看一点他们吵架,波茨坦对着柏林表现出的所有类似嫉妒和怨恨的情绪,都只是他内心不安的投射——你会抛弃我,我会失去你:

“对,你当然不担心……你可是柏林,是首都!你从来不担心,无论怎样大家都会围着你转!你永远有朋友,在我之前也有!”

“但我只有陛下给我的……”

“你要是觉得他可以追随的话你就去吧!让他带着你飞黄腾达吧!!我就站在这里,我只和普鲁士陛下在一起!!”

柏林觉得自己无法说服这个情绪下的波茨坦,他依靠着长久以来的信任做出来乐观的判决,他说:“波茨坦,你需要休息。”

“你的东西我会退还给你,工作也推迟……如果你觉得必要,可以取消,我来做。”

你要放弃我了吗?波茨坦打了个冷颤,胸口的钝痛令他呼吸困难。

“回去休息吧,波茨坦”柏林转过身,“我还有工作要忙,再见。”他这样说完,这样离开。

“你不能这样对我……”向来乐观的青年此时浑身发抖,“你不能这样对待我!柏林!”

对方没有回头。

“你给我站住!你……”

“科恩!!”他突然这样叫道。

柏林停了下来,他回过头,未被眼罩遮住的那边眼睛灼亮发光。

“你想说什么呢?波茨坦。”寂静里他开口,“吃掉了兄弟的刽子手,还是忘恩负义的叛徒?”

“这样你会觉得好一些吗?能让你获得喜悦感吗?还是说你想激怒我?那你达到你的目的了。”他深吸一口气,“现在我们都需要休息,那谁来做工作呢?”

“你满意了?”

虽然但是最后还是柏林妥协了:“既然我们都没办法认真做事了那就什么都不做了,我们就这样一起待一会儿吧。”

“你能帮我泡杯茶吗?波茨坦。”

-

打开德国交通地图就能看到柏林(的高速公路和铁路)都(修)进了波茨坦(市区)里面,并且柏林(的重要火车站)都向波茨坦(的铁路)敞开,波茨坦(的铁路)还是属于柏林(铁路枢纽)的一部分。

这两在私下里估计已经结婚好久了,说不定会出现那种柏林,维也纳,布达佩斯,波茨坦四个人一起喝茶的时候,维也纳被吐槽是工作狂,布达佩斯:柏林也一直工作吧,你的恋人也是工作吗?

柏林:不,我的恋人是波茨坦。

正在喝茶的波茨坦:(噗——)

布达佩斯:这种事情是可以说的吗.gif

-

和柏林在一起的时候总会遇到点麻烦的事情,不是说柏林没有浪漫细胞,事实上作为一个德国人他很看重伴侣感情,每个月都至少会给波茨坦送一朵玫瑰,但是有的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他容易把“对伴侣真诚”这件事做得太好或者见鬼。

好的时候是,波茨坦因为看了小报上的柏林和维也纳的绯闻,于是跟柏林说“不如我们分手,你去和维也纳凑一对吧?”,柏林:?为什么?

波茨坦:因为你们刚好都是首都,上司关系也好,在一起挺合适的。

但是柏林反而不高兴起来,他一本正经地说:合适就要在一起,相爱的却不可以,这是什么道理?

波茨坦从此深刻意识到和这个家伙开玩笑会让人心跳紊乱【

坏的时候是,柏林和维也纳没有建交,维也纳说如果他们建交,波茨坦可能会不高兴,于是柏林回去之后真诚地告诉了波茨坦:我和维也纳没有建交是因为考虑到我们建交你可能会不高兴,波茨坦大受感动,并对柏林说:谢谢你

柏林:?你谢我干什么?

波茨坦:呃……谢谢你考虑了我的感受,没有和维也纳建交。

柏林:不,那是维也纳说的,我没有想到这一层,所以你应该去谢谢维也纳。

波茨坦连夜打电话给维也纳说求求他们建交吧,他一点也不在意这件事【




贝利茨


一个穿着清爽绿色连衣裙,但是会捧着脸说“啊我记得你的声音,你的惨叫声很特别”的眯眯眼姐姐。

因为无论多么地狱的景象也能保持微笑和冷静,一边温柔地唱摇篮曲一边结束伤员的痛苦,支持她的是对生命的热爱,比起波茨坦是真正的天使圣母,然后因为实在太烦了,德德提议她:不如你回去开疗养院吧。

-

贝利茨是死亡的宁静,即便她用生机勃勃的草木装饰自己,即便她真心热爱生命。她的圣母,她的安宁,依然建立于一视同仁的死亡之上。温暖柔软的拥抱,贴近嗅到清新草木的芬芳,用无声的微笑传达着永远和你站在一起的安心。

死者不需要祝福,贝利茨见过太多活着受苦的伤员,她只为生者祈福,死者已经得到永恒的幸福与安宁了。消极的宁静,她用很多草木生灵来填补,但还是消极的,人民无法从她那里获得真正的疗愈和生活的勇气。

贝利茨做心理辅导,谁做完谁带着幸福与宁静自杀。贝利茨:我明明让他看到了生命的璀璨与伟大,为什么会这样呢……

当她拿着枪处决伤员的时候,将痛苦的病员抱在怀里对着太阳穴开枪,翠绿的裙子溅满深沉的血迹,从裙摆延伸到胸口,白净的脸颊上也沾染红痕,就算如此也单手捧着脸眯着眼睛微笑,用温柔的语调说:“好了,下一个是谁呢?”

在开枪之前亲吻伤员的额头,像妈妈一样说着“不疼不疼,痛痛飞走了“。

“砰——”

完了再鼓励其他还能撑下去的病患:“大家要坚强地活下去,我会陪着大家的。”

“我会陪伴你们,照顾你们,直到死亡的尽头。”

贝利茨以为自己表达的:我会一直照顾你们哪怕你们即将死去。

伤员们听到的:她会一直守着我们直到我们死。

德德:贝利茨的疗养院做得挺好啊,伤员的康复速度都变快了

波茨坦:对对对,大家都争着抢着出院呢

唯一的缺点是当时也放出院了一个在巴伐利亚地方军服役的奥地利志愿兵下士【

-

不过姐姐确实在疗养照顾方面专精,虽然现在已经不做这方面的工作了,但依然作为一个风景美丽的度假小镇广受欢迎。



没了


纠结了一下该怎么打tag。


评论 ( 1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白不是White | Powered by LOFTER